标王 热搜: 大酒店  太平洋  婚礼宴会  青花瓷  主题酒店  婚宴酒  婚礼主题  婚宴酒店  婚礼酒店  主题婚礼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婚庆网 » 婚宴酒店 » 主题会所 »南京汤山圣泉温泉城

南京汤山圣泉温泉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服务费:无 停车位:无
进场费:无 开瓶费:无
化妆间:无 婚房:无
每桌价格: 面议
起订桌数: 1 桌
容纳桌数:
预约时间: 买家需提前 天预约
所在地: 江苏 南京
最后更新: 2019-12-16 14:57
浏览次数: 199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南京汤山圣泉温泉城介绍
酒店简介汤山圣泉位于我国四大温泉之一的温泉之乡南京汤山镇,其占地面积一万平方米,拥有“中华名泉第一泉”之美誉,集水中水露天温泉、特色餐饮、温泉客房为一体,先进的设施设备,尽善尽美的服务是您召开会议、洽谈业务、休闲度假的理想圣地。走进南京汤山圣泉温泉城,泡一个水中露天温泉,享受古老神奇的华东首家火山泥浴,回归自然,有益身心。火山泥富含60多种矿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浴后皮肤光滑细腻,不仅可以治病,还可以护肤美容,强身健体,延年益寿。而最具特色的水中露天温泉以温泉水为本,设有心情舒展的花池浴,保养健身的药池浴,惬意嬉戏的鱼疗浴,养颜美体的养生浴、松骨排疲的冲击保养浴,感受自然的瀑布浴,排忧减压的石板浴,幽静雅致的汤屋木桶浴等大小各种浴池不胜枚举。此外还有各类特色按摩,全身放松之余还可以享用特色点心—温泉水煮鸡蛋。让您在“土墙多角项,幽幽木回廊,道道木制桥,深深木阁楼”的现古韵味之中尽情的享受。温泉客房是按四星级标准建造的。内有豪华温泉单人间、豪华温泉标准间及日式观景房,直接通入温泉水的雅致客房,让您有如家般的温馨与舒适。楼层24小时亲情服务,一楼客房无线上网、提供免费停车。酒店客房均配有中央空调系统,您可在房内自行调节,以使室内温度达到您的理想要求。南京汤山圣泉温泉城,无论在西餐厅品尝动感的国际自助餐,或到花园中餐厅品尝地道的粤菜和豫菜,各色中西餐厅可令人各得其所。各类酒吧,亦静亦喧,品位生活,尽在南京汤山圣泉温泉城。

联系时请说明信息来自婚庆网,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信息详细地址: http://www.hunzha.com/hotel/201912/8361.html
免责声明:
1、婚庆网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
2、婚庆网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成交之前核对信息的真实性,不要支付任何形式的定金、预付款!
4、本站所有信息不限于产品或服务的全部内容及网站上的材料凡未注明来源为婚庆网的均来自于网络,本网站不保证其真实有效性。
5、凡注明来源为本网站,未经本公司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产品、服务、信息、材料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
6、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本公司法律事务部受本公司指示,特此郑重法律声明!
 
推荐婚宴酒店

[ 婚宴酒店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