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西服定制  结婚礼  结婚礼服  婚纱照  婚纱摄影  新娘婚纱  户外婚礼  婚纱礼服  一对一服务  手捧花 
 
当前位置: 婚庆网 » 婚纱礼服 » 结婚礼服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店长推荐人气王特惠套餐 店长推荐人气王特惠套餐

  • 发布日期:2020-02-11 08:3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婚纱礼服区域:贵州遵义
  • 浏览次数1708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爱唯婚典礼仪策划是一家追求完美与个性的专业婚庆典礼公司。我们一直秉承“爱,唯与你倾心”的服务理念,力求带给每一对新人的浪漫,时尚的全程婚礼服务。 爱唯有前沿、时尚的婚礼信息 爱唯将为您提供专业、细致的婚礼服务; 爱唯将致力为您打造完美、个性的梦幻婚礼。 我们将与您共同见证那瞬间的感动与温暖; 祝福您与挚爱的人,许下一生的承诺。 经营范围:婚礼布置/主题策划/ 生日宴PATY(宝宝宴、寿宴等) /婚纱租赁/活动企划(展览展示、商务活动、会务服务、开业庆典等)
人员人员配置:

特级全程司仪一名婚礼前一天彩排婚礼现场流程、时间统筹规划等特级数码摄像师一名(婚礼全程跟拍,市区外另增加服务费)婚礼现场执行团队9人 (专业DJ一名,灯光舞美师一名,现场布置6人)提供婚礼流程策划书一份婚礼宴会流程沟通时间安排概要及节目安排提供专业婚礼备品专案一份婚礼当天所需的基本备品提供建议书提供婚礼执行总表一份婚礼当天婚礼相关人员安排及工作时间建议表提供婚礼计划表一份婚礼筹备时间倒计时提供各类致辞一份婚礼当天父母、证婚人等需要的致辞模板婚礼流程音乐婚礼宴会所使用到的音乐搭配新人创意策划沟通表婚礼当天特别布置及策划沟通

布置迎宾区:

签到台精美装饰布置精美相框、艺术摆件、绢花饰品等

仪式区:

绢花灯光纱幔背景一套 (婚礼舞台主视觉背景)托付仪式区一个

通道区:

精美绢花路引8组(另增150元/个) (婚礼当天放在T台两侧的路引装饰,寓意引领新人迈向幸福人生)婚礼T台一组10m,圣洁地毯10m包含地毯,T台帷幔,婚礼必备

灯光舞美灯光:

舞台洗墙灯6个:用于给舞台补光

舞美:

LED染色灯8个:用于为婚礼现场染色、渲染气氛,可用于花引、花门、舞台背景等位置摇头灯2台:用于为婚礼现场染色、渲染气氛,

装饰鲜花:

新娘创意蕾丝手捧花一个 (婚礼当天新郎求婚及娶亲用到的花艺)新娘鲜花腕花一个(婚礼当天新娘胸前的鲜花装饰,是手捧花的配套花艺)新郎鲜花胸花一个(婚礼当天新娘胸前的鲜花装饰,是手捧花的配套花艺)亲友鲜花胸花四个(婚礼当天双方父母及伴郎伴郎,证婚人及主婚人胸前配花)

装饰:

免费提供一台双口泡泡机及专业操作人员 (婚礼仪式增添现场浪漫气氛)

其他套餐赠品:

免费提供高级无烟银色3m冷焰火喷泉一组(10个)(另增100元/组)免费提供精致造型戒枕/鲜花特色戒托一个 (婚礼仪式增添现场浪漫气氛,新人交换戒指使用)免费提供白色欧式铁艺迎宾海报架一个(婚礼现场新人照片展示,特色迎宾牌或席位牌等)免费制作新人迎宾特色婚纱海报一张(婚礼现场新人照片展示)免费提供新人入场专用花瓣(婚礼当天红地毯两边的花瓣装饰)免费提供鲜花花瓣花篮二个(小花童专用) (婚礼仪式增添现场浪漫气氛)免费提供浪漫丘比特翅膀二对(小花童专用)(婚礼仪式增添现场浪漫气氛)


店长推荐人气王特惠套餐 店长推荐人气王特惠套餐店长推荐人气王特惠套餐 店长推荐人气王特惠套餐店长推荐人气王特惠套餐 店长推荐人气王特惠套餐
联系时请说明信息来自婚庆网,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信息详细地址: http://www.hunzha.com/dress/202002/3793.html
免责声明:
1、婚庆网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
2、婚庆网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成交之前核对信息的真实性,不要支付任何形式的定金、预付款!
4、本站所有信息不限于产品或服务的全部内容及网站上的材料凡未注明来源为婚庆网的均来自于网络,本网站不保证其真实有效性。 5、凡注明来源为本网站,未经本公司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产品、服务、信息、材料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 6、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本公司法律事务部受本公司指示,特此郑重法律声明!
 
[ 婚纱礼服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婚纱礼服
 
推荐结婚礼服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