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司仪价格  好朋友结婚  普吉岛婚纱摄影  婚纱照  婚礼蛋糕装饰  结婚攻略  新郎礼服  拍婚纱照  婚庆百科  婚礼司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结婚百科 » 婚嫁配饰 » 正文

预算1W怎么挑选婚戒?从这几个因素下解析购买更精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www.hunzha.com  作者:婚庆网  浏览次数:270
核心提示:如今的青年来说,不管是向对方求婚也好,还是结婚也罢,大家也都多多少少地受到了西方婚礼文化的影响,钻戒可是这些环节里必不可

如今的青年来说,不管是向对方求婚也好,还是结婚也罢,大家也都多多少少地受到了西方婚礼文化的影响,钻戒可是这些环节里必不可以少的一种东西了。可是大家在挑选钻戒的时候,怎么才能挑到真正适合我们的呢?有大多数青年就发问了,预算1W怎么挑选婚戒?其实挑选钻戒也并不是没有依据的盲目选择,大家可以从这几个方面解析,这样更能精准的挑选出真正适合我们的那一枚。

预算1W怎么挑选婚戒?从这几个因素下解析购买更精准

预算1W挑选婚戒之钻戒品牌

如今有大多数的国际大牌,就譬如说卡地亚等,像这类的品牌差不多钻石三十分的要三万元左右,一克拉的最少十万起步。像这种要比咱们国内的一些大牌高出三四倍之多。相对来说,国际大牌的钻戒相对价钱更高一些,建议大家选择国内的一些品牌为好。像六福、周大福这样的香港品牌也是相当很好的。三十分的多钻石差不多一万到三万左右,具体可以去店里详细询问。

预算1W挑选婚戒之钻戒的形状

其达成在圆形群镶的婚戒是大多数女生的最爱。一个原因是看着显大,就算是主石分数不那样大,但只要是选择了群镶款的,原来半克拉的钻戒看去也有一克拉大。那什么是群镶呢?所谓群镶就是有大多数的小钻石包围着一个主钻组合而成的钻戒款式。钻石与钻石之间是用金属戒托相连的,呈现出璀璨的光芒。所以这种钻戒相对单一的钻戒来说愈加奢华。但大家也要明白,若是选择异形钻戒的话,对称性要重视观察一下,避免挑选到瑕疵钻戒。

预算1W挑选婚戒之钻戒的大小

如果想买大一些的,其实一万元是可以买到差不多五十分的裸钻了。只要大家选择好了大小,再从它的切工跟颜色及净度方面做一些退步,还是可以买钻石等级比较高的系列。如果想要精细一些的,一万元可以买到三十分里面颜色最顶级的,高级净度、切工抛光对称性较好的钻石了。

预算1W怎么挑选婚戒?从这几个因素下解析购买更精准

预算1W怎么挑选婚戒的内容就先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其实不管是求婚的钻戒也好,还是结婚的钻戒也罢,预算1W左右也能挑选出很好的款式。正常情况下,男士的结婚钻戒会在两千元左右,女士的结婚钻戒会在七八千左右,大家要根据我们的实际情况挑选。

 


特别提示:凡未注明婚庆网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婚庆网负责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hunzha.com/baike/201910/85198.html)
[ 结婚百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婚嫁配饰热点
推荐结婚百科
热门点击排行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